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6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5-09-08 17:17

9月7日,叶家社区召开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6名通过身体检查、心理测试、政治审查的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即将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李志军主任向光荣应征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上,李志军主任向新兵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赋予适龄青年的神圣使命,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这种荣誉,积极投身于国防建设;二是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部队铁的纪律。要吃苦耐劳,严格训练,掌握和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三是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

自2015年度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叶家社区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当兵习武、保家卫国、锻炼成才”的积极性,圆满完成了今年征兵任务。(通讯员 胡闪鸿 )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