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责任清单助推党建抓落实
2015-09-11 16:06

近日,府东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社区两委班子、下属各支部书记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开展学习讨论。

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建平同志在《共产党员》杂志上发表的评论文章及社区党建责任清单的内容和评分标准,在这份责任清单上,六大责任(统筹谋划责任、示范引领责任、队伍管理责任、阵地建设责任、服务群众责任、制度保障责任)的明确为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这份责任清单上,结合社区实际及当前重点中心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务实管用,操作性强。正如戴书记在文章中所指出的:接地气的党建责任清单,是一张党建基础工程的施工图,是一本基层党务干部的明白账,是一份面向党员群众的承诺书,只有接地气才能更给力。

“不明确责任,不落实责任,不追究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是做不到的”,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也是习总书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明确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建责任清单的实施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认为,有了党建责任清单,目标任务一目了然,责任清才能有担当,并表示要以责任清单为引领,通过党委抓、书记抓、支部抓,层层落实,深耕细作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抓好党建主业,全面助推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实现服务型党组织的提升发展。(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