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老年电大开班啦
2015-09-11 16:12

 

9月11日上午,罗桐社区老年电大班85位学员高高兴兴地来到他们最熟悉的地方——社区老年电大教室,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有序坐好、分发教材,仿佛又回到了校园,唯一不同的,这里的“同学们”都是退休人员。

在开学典礼上,社区老年协会会长也是社区老年电大班长,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希望广大老年学员通过学习交流,更好地融入社会,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建设和谐美丽家园,充分发挥老年电大的教育平台作用,使更多的老年人获益,度过健康的晚年。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浙江老年电大播放的教学视频“养生按摩手法”,让老年学员了解穴位、经络的概念作用,懂得一些穴位、经络的调理方法,以达到养生和防治老年疾病的目的,真正实现延年益寿。学员们都听得很认真,有的还拿起笔,在重要内容上做上标记。

课上,社区还对上学期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奖品,激励他们的学习热情。老年电大课程非常适合老年人,老年电大也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平台,有效地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增强了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深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