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纪实
2015-09-15 12:28

弘扬志愿精神 宣传电梯安全 展示党员风采

9月15日,雨一直下,新安江文化广场却熙熙攘攘、人声鼎沸,沧滩社区“弘扬志愿精神 宣传电梯安全 展示党员风采”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群党建成员单位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党员志愿者、过往群众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沧滩社区党建示范群六家成员单位与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举旗站在队伍的前面,党员与群众站在后面。经过简单的动员仪式后,大家共同观看文化广场LED屏上的“电梯安全知识”动画片,与此同时,在共建单位新闻传媒中心的帮助下,东区广场LED屏同步播放“电梯安全知识”动画片,供过往行人观看。接下来,就是沧滩社区第三季“雷锋角”志愿服务、新马电梯公司的电梯安全使用须知宣传咨询活动。环卫所在职党员们拎着礼物前往抗战老兵胡序英奶奶家慰问,胡奶奶今年93岁,山东人,当年与丈夫共同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随后南下来到建德,丈夫已经去世,胡奶奶腿脚不便,但精神面貌非常好,感谢大家的看望。其他党员则分头去各个居民小区,原来准备进行清洁家园活动,因为下雨改为清洁楼道活动,但每个党员都干得不亦乐乎。(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