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学先进、抓落实、促和谐”
2015-09-15 16:53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中。9月15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市委党校胡玮高级讲师分别给全体党员讲课。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紧密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结合市委、市政府、新安江街道的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党建责任清单中心工作要求,要求党员在网格化管理、扶老助困、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正反案例讲解相结合,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的“三严三实”要求。培训期间,潘樟友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动容,“无违建”百日攻坚活动纪律要求让人警醒,“第三次飞跃”、“中央八项规定”、“政治规矩”、“请示报告制度”、“党员先锋指数”等党建关键词眼引人共鸣。总体来说,从深化作风建设来看,转作风改作风正处在一个关键点、节骨眼上,必须乘势而上;从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来看,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还要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从锻造过硬队伍、推进社区事业发展来看,也需要大力弘扬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和扶老助困的务实作风。

通过此次党员固定日党课活动,府西社区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精神和各级党委的重点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变他律为己律,“本色做人、角色做事”,持续为基层党建工作献力。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