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向英雄学习,向党靠拢
2015-09-16 17:28

9月15日,又逢党员固定学习日,社区二支部召开了学习例会。

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救火英雄潘樟友的事迹,潘樟友是个老党员,在2014年7月5日杭州7路公交车起火事件中,他不顾熊熊烈火,义无反顾冲上前救下了3名伤员,用行动诠释生命的大爱,救人只是潘樟友无数件好人好事中的一项,他不仅把在这次救火中荣获的奖金无私捐给村里有需要的人,而且到最后与病魔抗争时,他还把余款捐赠给村里的困难群众,他的一举一动时刻都在诠释着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身份。

潘樟友的事迹对我们感触很深,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升华了我们的情感,也提升了我们的党员意识。作为刚刚经过支部投票选举后的预备党员,我更要学习这种舍身忘我、大无畏的精神,潘樟友的事迹让我认识到党员多的不只是这个身份的光荣感,更多的是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虽然迈进了预备党员的队伍,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改造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起到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