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在职党员金秋送温暖、献爱心
2015-09-16 17:29

9月15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的在职党员们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陈师傅,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老陈虽已80多岁高龄,但依然神采飞扬,兴致勃勃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我是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部队的,从朝鲜战场回来之后辗转各地,军旅生涯近30载,最后转业至建德无线电厂任厂长。当年在部队,生活条件虽然很艰苦,但每一位年轻军人们仍然过得很开心,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只要国家有需要,组织下命令,我们就不假思索地冲上去。”老陈谈吐自如,回顾当年从军记忆,述说起来依旧历历在目,在场的党员们无不为老军人乐观豁达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体现了年轻党员拥军爱军的真切之情,老一辈革命军人为保卫和平赴汤蹈火、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感染着大家,我们也祝愿所有的老兵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