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微心愿中秋圆,包粽子送关爱
2015-09-24 14:20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结合社区党员微心愿的爱心捐赠,开展了“微心愿中秋圆·包粽子送关爱”的活动,并将蒸好的粽子、月饼和食用油送到了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老人的家里,让社区的居民们一起喜迎中秋佳节,感受传统文化。

早上8点,活跃在社区的热心居民就开始忙活着包粽子了。洗粽叶、淘米、沥干、剪线、放米、包裹、扎线,一气呵成……忙碌了一整个上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精心制作好的粽子被分别送到了社区的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里。粽子虽小,也不贵重,但是包含了对特殊群体的真切关爱,让他们能够品尝到粽子的香甜,重要的是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社区的温馨,感受到亲人的关心。

接受慰问的老人们都非常感激,真诚的表示这份关爱与祝福是中秋节最贴心的礼物了,老人们都普遍反映:“社区是我家,一点都不差!”(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