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迎“双节”卫生整治行动
2015-09-25 14:25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9月24日,罗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等“义工驿站”的上百名志愿者开展了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社区负责人的简短动员及垃圾分类现场趣味参与活动后,义工们拿着铁锹、扫把来到整治地点——浙西小区,为了达到整治效果,社区将整治人员分成三组,一组以清扫路面、清除路边的杂草为主,一组负责清理房前屋后杂物,还有一部分人负责装车清运。在新安路83幢屋后有块空地,附近部分住户在此用泡沫盒种菜,东一块西一块的临时菜地边搭建了不少棚,把一个原本平整的公共场地搞得乱七八糟。“邻居种菜经常浇粪施肥,气味难闻,蚊虫又多,还影响环境,是要把它清理了。”看到社工们带着队伍声势浩大地前来整治,小区居民董阿姨说起了心里话。

为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环境,活动前期,社区在楼栋张贴相关整改告示,通过前期的宣传和现场的耐心劝说,此次行动得到绝大部分种菜住户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一起动手清理了菜地、拆除了种菜所围的栅栏、木棚等。不出一天,就整理出各类垃圾和菜地废土2车。活动中,大家不怕脏累,干劲十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治活动为双节提供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