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月是故乡明 中秋暖侨心
2015-09-25 17:16

中秋月饼香四溢,八月十五月正明。为了让社区侨眷侨属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中秋节,9月25日,沧滩社区侨联分会举行以“月是故乡明,中秋暖侨心”为主题的联欢会。侨眷代表、老年协会成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娱乐为主,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一边分享双节即将来临的喜悦,一边品尝社区为大家准备好的月饼。活动还穿插了趣味游戏和歌曲演唱环节。在“手托气球”中,不听使唤的气球让大家应接不暇;而“传递欢乐”环节,两支队伍进行传水的比赛,侨眷队伍最后以杯中剩余更多的水获得胜利。而《回家真好》《水调歌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作为侨眷代表的吴菊花在活动中发言,她表示,很感谢社区能在这样的节日里邀请她来参加活动。她说:“祖国强大了,人民在国外才会收到尊重,我希望孩子能早日回来,为自己的祖国作贡献!”她的发言,让在场的其他侨胞也热泪盈眶。

社区关心侨眷侨属,活动结束之后,为困难侨眷和困难老人送去了月饼,祝福他们中秋节快乐!(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