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为老党员过生日
2015-09-28 11:16

为了使党员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社区党组织对社区党员的关爱,府东社区以关心、关爱为主线,在9月18日党员活动日期间,在社区的一位九十高龄的老党员丁爷爷过生日。

府东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送上祝福,祝丁爷爷生日快乐,并感谢他曾经为国家事业的付出。在真切的祝福声中,伴随着生日祝福的歌曲,丁爷爷吹灭了蜡烛,一起分享了蛋糕。丁爷爷品尝着蛋糕,不禁感慨:“9月18日不但是我的生日,也是九一八事件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能忘记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要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的关爱。今天,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温暖。”

通过给老党员过生日,不仅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新形象,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营造了敬老的氛围,使党员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再次丰富了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形式。(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