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人大代表来呼吁 修复围墙保安全
2015-09-28 15:53

“围墙终于重新砌起来了,不仅美观,也为大家带来了安全,感谢社区为我们又做了一件好事。”家住金谷小区的李师傅高兴地说。

近日,罗桐社区组织施工人员将金谷小区一段垮塌的围墙进行重砌,修好的围墙与小区内的围墙连成了一体,并安装了栏杆,安全又美观。

金谷小区有一段长约十多米的围墙因多种原因,从小区投入使用的十余年前就一直未能封闭,空缺的断墙不仅影响了环境卫生,更带来了安全隐患,邻里之间和谐也受影响。

在民情走访中,社区书记了解到这一情况,通过人大代表提交建议的形式向上级反映了居民诉求。在市住建局的牵头下,通过与原开发商的沟通,在做好居民工作的同时,经过多方协调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终于对垮塌围墙进行了重建。

日前,围墙重建工程已完工,接着社区将对小区破损的栏杆进行维修更换,让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更舒适安全。(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