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戴着党徽来学习
2015-10-07 18:42

    10月1日下午,来自淳安、杭州、衢州、永康、丽水、宁波、上海等十几个地区的流动党员们来到罗桐社区,参加专题党员民主生活会。

    “自从接到社区党委的电话,我激动好几天,这不今天早早就到社区报到。恰逢国庆节,社区党委很关心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党员,让我感觉到了“娘家”又回到了组织怀抱,回家的感觉真好!”在杭州杰顿有限公司工作的吴铮波有感而言。踏进社区大门,每位流动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份党纪党规学习资料。

    二十余名党员陆续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丽水创业的姜海强、在杭工作十年的洪登权等党员针对社区党委要求加强流动党员教育学习管理意见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大多流动党员在私企工作,就工作时间和居住地等情况来说,存在许多不确定和可变性因素。针对流动党员的学习生活,最好采用多种方式,如通过群发短信、微信视频、周末学习、流动QQ群等教学办法,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年龄群体的党员方便就学。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