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流动党员学习座谈会
2015-10-08 12:12

10月2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利用国庆长假流动党员返乡之机,组织召开座谈会,10多位新老流动党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贺祖国66周年华诞。

会上,社区党委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文件精神,文件中对流动党员的组织关系、学习活动、先锋考评管理等都作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中央对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求;社区党委王书记关切的仔细询问了每一位流动党员的思想动态、外出流向及平时的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流动党员管理的意见建议,这些党员中有在国企、私企、外企打工及自主创业的,大家谈了在当地参加学习活动存在的一些困难,建议党委能否在学习形式上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既要对流动党员从严从实管理,又能提高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但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服从组织管理是应尽的义务,平时在外工作,由于各方面原因忽视了对自身的学习,这次社区党委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座谈,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观念,与党委及支部多交流沟通,及时汇报在外学习工作情况,遵纪守法,兢业工作,维护好党员形象。

王书记强调,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目的是要大家增强党性意识,对自己党员的身份有不一样的要求,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及时接受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教育、监督,积极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考虑到流动党员的学习要求和需求,社区党委会通过QQ、微信、短信、网络在线平台、座谈会、走访等形式组织学习、提供服务,使党员流动不流失。社区党委也希望流动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要发挥好自身优势作用,常回家看看,不忘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支持。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