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老年协会乒乓球赛开赛啦!
2015-10-10 16:55

佳节重阳将至,适逢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府东社区老年协会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兵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共20位“选手”同场竞技。

选手们你来我往、身手矫健,真是棋逢对手、旗鼓相当,好一幅“老当益壮不减当年”的画面。赛前,“老选手”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球室,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为一举拔得头筹而奋力一搏。瞧,这边厢,胡师傅微微俯下身子,向上抛球,挥拍击打,沉着接球,竭力扣杀......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方显强者本色。你方战罢我登场,张师傅早已厉兵秣马、成竹在胸,小球被控于鼓掌之间服服帖帖,真可谓“指哪打哪”,比拼双方“针尖对麦芒”你争我夺、不相上下,“当局者”全神贯注、生龙活虎,“旁观者”熙熙攘攘,呐喊助威不绝于耳。比赛历时三小时终分胜负,选手们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场面争妍斗丽、热火朝天。

一直以来,府东社区都积极鼓励和支持老年居民的文体活动开展,诸如此类促进老年人健康、丰富老年人生活的比赛也将一如既往,开办得越来越好。(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