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敬老助残月”启幕 陆续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
2015-10-10 16:57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敬老助残意识,10月10日,府西社区“敬老助残”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在府西路小广场火热开启。

上午8时30分,各服务摊位前就已聚集了大量居民,现场医疗咨询、测量血压、家电维修、理发、磨刀、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一应俱全。在免费测量血压的服务摊位前,张大伯怀疑自己现场测量的血压值偏高,要求志愿者们再次测量,志愿者们没有丝毫不耐烦,一一满足老人的要求,服务态度获得了在场居民的一致肯定。

据府西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社区“敬老助残月”活动主题是“培育敬老家风,建设和睦家庭。”接下来社区将陆续开展“五手互助、饺子传情”、走访慰问、重阳健身走、好女儿好婆媳评选、老年人防诈骗讲座等“六一个”系列活动,努力在辖区内营造为老助残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郑迎春 陈群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