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三季度民情恳谈会召开
2015-10-10 16:57

10月10日上午,府东社区召开第三季度民情恳谈会,社区民警、各支部书记、居民代表积极参与,为社区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三季度的工作,包括党建、环境卫生、劳动保障、老龄工作、综合治理、计划生育、文体等方面,并就前段时间各居民片卫生保洁费的收缴情况进行通报,对完成情况良好的居民组长进行表扬,同时希望大家克服畏难情绪,继续做好扫尾工作。

社区民警介绍了三季度的警情,并结合公安部门近期开展的部分工作在现场进行宣传,民警希望大家能向周围的居民进行广泛的宣传,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随后,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本着“恳谈”原则,社区相应的分管干部进行详细的解答,对需要部门协作配合完成的,告知大家解决的时间。

短短一小时的民情恳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相互理解,同时也为和谐社区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助推力。(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