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习党章知识 践行党规党纪
2015-10-12 10:53

10月10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和各支部委员以上成员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学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社区党委副书记作了“坚持学习党章知识、积极践行党规党纪”动员讲话。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是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党的政治优势的根本要求;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以学促思、增强党性。结合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的文件要求,社区党委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党员都要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做到认真研读,用心践悟;要身体力行,带头守纪;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在群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形象。

接下来,社区各支部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召开学习讲评会,结合先锋指数考评,开展好党员自评互评,支部对党员进行党性分析,促使问题党员及时整改,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