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老服务月,志愿者在行动
2015-10-13 10:29

10月份是社区为老服务月,横山社区结合实际开展了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

10月13日上午,横山社区门口热热闹闹地开展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志愿者有来自建德市团委的志愿者服务队、温泉志愿者服务队、建德市工业技校、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共计40余人。服务项目有:理发、家电维修、洗眼镜、磨剪刀、按摩等,通过一上午的活动,共计磨了280把刀,量了70个血压,洗了21副眼镜,修理12个小家电,按摩了70余人共服务居民260余人。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打造平安建德,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单,小纪念品。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直好评,因为不仅服务了社区老年同志,更是传递了人间正能量,还为社区,建德的平安作了很好的宣传。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更好、更多的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