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社区失能老人 让护理变得更轻松
2015-10-14 15:53

“谢谢你们赠送的护理床,以后我照顾老伴就方便多了。”近日,新安江街道老龄办来到溪头社区碧江花苑小区的童师傅家,为他的老伴黄阿姨赠送了护理床。

黄阿姨今年70岁,33年前一次事故导致半身瘫痪,下肢不能行动,生活不能自理,日常起居全靠丈夫照顾。为了方便日常护理,经社区和街道老龄办调查核实,向他赠送了一张护理床。当工作人员把护理床送到童师傅家中时,夫妻俩纷纷感动地说:“现在有了护理床,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据悉,杭州市老龄事业基金会向新安江街道失能老人送出了11张护理床和11张轮椅,价值30000余元。护理床可以上下升降,有利于他们进行卧床翻身、坐卧等动作,方便失能老人及其家人的日常护理,最大程度减轻家属的日常护理负担。(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