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两委来述职 居民当“考官”
2015-10-15 14:45

两年过去了,这两年来社区工作干得好不好,称不称职?由咱党员和居民说了算。10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两委班子向辖区内160余名党员及居民代表进行述职,就自己201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

汇报之后,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照民主评议表分别从班子运行、履职践诺、工作实绩、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逐项进行评定打分,采取不记名方式,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不清楚”分别填写评价意见。

会议结束后,梅城镇党委考察组对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

通过述职评议大会,增进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利于居民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社区工作人员在回顾自己两年下来的工作情况的同时,既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又意识到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的方向。

(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