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清洁家园 党员先行
2015-10-15 14:52

10月15日,又是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沧滩社区联合逸龙文创园党支部、莲花村党委等4家党建示范单位在朱池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党支部党员在一起进行《党章》学习,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会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争取带好头,树好榜样,为人民服务。

会后,来自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戴手套,带上钳子和垃圾袋开展了清洁家园的义务劳动,清扫小区环境卫生。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清理卫生“死角”,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群众带好头,树好榜样,增强了居民“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意识。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