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金秋十月党员活动日精彩纷呈
2015-10-16 14:21

金秋十月罗桐社区迎来了喜庆的节日,10月15日是罗桐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同时也是罗桐社区第十届邻里节暨党建示范群推进活动日。社区党委携手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及社区居民、党员,共同开展了“金秋十月服务社区”系列活动。

邻居节志愿者来服务。秋风送爽,艳阳高照,早上7点不到,党员志愿者们都聚集到了社区,桌椅、彩旗、展板、舞台架、红灯笼……大家有条不紊忙碌开来!8点30分,邻居节正式启动,党员志愿者发挥各自本领,纷纷加入到医疗保健咨询、妇女计生保健、五香茶叶品尝、书写家风家训、政策法规宣传、文体才艺展示、义工现场报名等活动中去。香味扑鼻的美食区居民排起了长队,优美动人的舞姿让人陶醉,雄健洒脱的家训大作让大家爱不释手,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志愿者们温暖贴心的服务,大家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日学先进学党章。下午两点,三楼的党员远程教室济济一堂。访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敢啃“硬骨头”的戴书记,党建好声音栏目拉开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序幕。镜头中戴建平书记临危受命,啃下了第一个硬骨头——莲花溪。“贫民窟”黄金地段麻园巷拆迁改造工程,戴书记体现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面对矛盾不绕道,困难面前不低头,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党员们对“戴拆平”这个绰号印象深刻。党员注意!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又对6种纪律列出了负面清单。在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学习环节后,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试题作答活动。最后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活跃了学习氛围热闹非凡,党员们你追我赶踊跃发言。整个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内容丰富的党员固定活动日,让党员们收获颇丰。来自党群服务战线——妇保院的郑巧红表示,能够发挥自身特长,为居民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既快乐了他人,也体现了党员的价值,何乐不为!(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