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绿道清洁行,社区“五水共治”走出去
2015-10-20 10:38

伴随着“五水共治、共建和谐”,“五水共治、党员先行”一声声响亮的工作口号,府西社区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五水共治”党员小分队也随之成立。近日,党员小分队又一次行动起来,他们来到了“三江两岸”绿道建德段,开展白色垃圾、杂草等清理工作。

本次活动以“清洁行,健步走,助力五水共治”为主题,广大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进来。活动现场,党员小分队先有序集结,细心察看了当日富春江的水质,水质状况整体良好,不过河道沿岸还是有少量白色垃圾、杂草等。队员们各自分工,利用随身携带的保洁工具,认真打扫散落的塑料袋、废弃物等垃圾。其后,队员们又来到了绿道起点,开始健步走,行程10余公里,然后返回。沿途饱览了建德的大好山水,也切身体会到全市上下长期共创“五水共治”的丰硕成果。

党建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密切结合,有助于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也有助于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坚定了社区力推“五水共治”的坚定信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围绕“五水共治”多途径支持和开展“五水共治”行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仰武 吴健 )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