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活力夕阳,情暖明珠
2015-10-20 13:46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在游园活动中收获幸福与快乐。10月20日上午,明珠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携手老年协会共同在新安江新广场上举行了第三个老年节趣味游园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通过游乐的方式给老年人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在热闹的社区腰鼓队以及舞蹈队的欢快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老年协会会长简洁明了地介绍了活动的相关情况,社区党委书记表达了对老年人真挚的关怀,并且宣布活动开始。

游园活动现场,夹弹珠、吹乒乓球、套圈、保龄球等丰富的活动项目吸引了众多老年人踊跃参与。每项活动的现场都为老年人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品,参与的老年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有人说,礼品虽小,心意十足。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增进友谊,收获快乐,让许多孤寡老人开开心心地走出家门,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