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观红色影片,敬老爱老共庆重阳
2015-10-20 16:0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0日健安社区为了庆祝老年节的到来,与市文化馆一起组织了一次主题为“看红色电影 扬传统美德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和谐”的敬老爱老共庆“重阳”节活动,免费为社区老年人送上红色电影大餐。社区共有600余名老年人来到文化中心现场,观赏红色抗战片《百团大战》。

在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和老年协会理事的引导下,老人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对号入座。老人们有说有笑,相互搀扶,甚至还有坐手拉车的老人到此欢聚一堂。社区民警、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也来现场为老人保驾护航。整个观看现场秩序井然。2小时的影片播放让在场老年人感受了一次影院大片的氛围,影片激起了老人们的爱国爱家热情。

影片结束,在场的观众迟迟未散去,交流起影片中的所获所得所感,感觉回到了年轻时代,老人们是喜在心里,乐在脸上。(健安社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