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点亮居民“微心愿”
2015-10-21 16:02

10月21日,正逢重阳佳节,市检察院、府西社区部分在职党员联合走进社区困难老人家里,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油等物品,帮助社区困难老人实现“微心愿”。

家住水碓巷44幢的周火根老人,今年已有八十高龄,常年卧病在床,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妻子也身体不好,这几天正在医院住院,三个子女均为下岗失业人员,家境十分困难。在职党员们了解情况后,及时认领了周老的“微心愿”,为老人准备了大米、食油,并和社区工作员一起上门看望了周老,并希望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生活下去。

住在水碓巷42幢的张培娟老人,去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目前一直在接受化疗,家里条件也比较困难,在职党员们到张培娟家中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张培娟动情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很感动,希望我能尽快恢复健康”。

据悉,府西社区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中,根据在职党员的意愿、特长,按照“适宜、适时、适度”的原则,精心设计活动载体,让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为在职党员在社区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设舞台。辖区居民的“微心愿”被点亮,体现着密切的党群关系,实现“一帮一”的服务长效机制。(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