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访民情 听民意 人大代表进社区
2015-10-22 14:38

为了更好的听取民众的意见,了解人民群众的生活问题,帮助老百姓排忧解难,10月22日,建德市人大代表邹耀东、汪晓安和童志康走进沧滩社区,在沧滩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选区”接待选民活动,本次会议专题为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法院和检察院及有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的沟通交流中,各个居民普遍都向人大代表反映了停车问题,停车位紧张和缺少导致了违规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等影响居民的出行。沧滩社区居民组长詹美英反映桔园片是老居民区,水管相较新区而言比较细窄,这样会导致高楼层,特别是4楼以上的居民家中的水流很小,无法正常用水,建议要扩建水管。居民许复生向人大代表反映养狗出现的问题,许多居民出门带狗遛弯,不能注重狗的卫生情况,影响环境卫生,而且在休息时间狗叫声会影响住户的睡眠问题。会议过程中,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人大代表邹耀东说:“会将各位居民反映的实际问题和提出的合理诉求及时形成提案,向市人大提交,尽量、尽快的帮助您们解决问题,为你们服务。”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开展,让人大代表和居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有利于人大代表及时全面倾听民意、高效快速解决民忧,为更好服务于民,构建和谐社区注入了不竭动力。(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