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新安花园菜场卫生整治,助力“五水共治”
2015-10-23 15:18

10月23日中午,明珠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民警、城管、市场监管等各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对新安花园菜场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菜场不规范摆放、随意占道、地面卫生、通道积水、污水排放等做了整改,极大地改善了菜场环境卫生,为周边居民创造了一个便捷舒适卫生的买菜环境,同时坚定社区力推“五水共治”的信心。

整改期间,摊位主们起先有所埋怨,在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告知下,也是非常积极主动地配合社区的工作,其中一位摊主王阿姨说:“我们也希望这个菜场的卫生环境可以变得更好,对我们自己来说有利于吸引更多的顾客,何乐而不为。”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推进在贯彻“五水共治”下的卫生整治,打造出一个和谐美丽的新明珠。(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