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代表述职评议 携手百姓共谋发展
2015-10-27 15:38

10月27日上午,明珠社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会,30名选民代表参加。会上,市人大代表宋志平围绕自当选以来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履行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作了汇报,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听取宋志平代表的汇报后,社区选民对代表能深入基层听民意、体民情、传民声、解民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代表的履职情况以及如何加强明珠社区建设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针对当前明珠社区存在的“新安花园开通公交车,方便居民出行、医院双休日专家门诊”等问题,人大代表宋志平表示,对那些群众反映强烈的建议问题,会尽快进行集中汇总,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着力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通过述职评议,加深了选民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了解,拉近了选民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距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履职的监督。的确,近几年在居民的反映提议下,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能,明珠社区的道路更宽了,交通更通畅了,环境更美了。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