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情暖金秋 真爱永久
2015-10-29 16:02

为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在金秋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寿昌镇横山社区为社区25对金婚老人举办了“情暖金秋,真爱永久”金婚典礼仪式。

庆典仪式上,镇领导和社区骨干前来祝贺,并向25对老人送上浓浓的祝福。老人们一起观看了自己50年的风雨历程,男士向女士献上表达爱意的玫瑰花;部分老人还向自己的老伴真情表白,并讲述了他们的相识、相知、相恋,50年忠贞不渝,患难与共;子女代表也作了生动的感恩发言。后半部分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在场的人员乐不思蜀。最后,庆典活动在《因为爱情》的音乐声中结束。

庆典活动结束了,但50年的金婚照片给他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并以这种形式诠释着“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爱情故事。(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