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文化进社区,风采府东人
2015-11-01 15:51

10月30日下午,府东社区“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如期而至,杭州市文化馆的舞蹈老师莅临府东社区,为社区舞蹈爱好者们献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舞蹈教学课”。

午休时间刚过,府东社区多功能厅前就挤满了前来听课的社区居民,他们都是舞蹈爱好者。此前他们得知杭州市文化馆的专业舞蹈老师将前来授课后,都不约而同积极前来学习。老师抵达后迅速着手展开授课,爱好者们列队倾听,舞蹈老师立于台前示范动作。老师从“心态”、“面部表情”、“形体动作”三个方面入手传授技艺,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并时不时地亲身展示动作要领,“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都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比划着。

虽然授课时间很短,但是居民们怡然自得兴奋不已,满足感溢于言表。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社区舞蹈爱好者们心领神会,一堂课下来可谓受益良多。(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