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我送你秀”舞蹈培训进社区
2015-11-02 16:05

今年是罗桐社区创建杭州市特色文化社区之年,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文艺骨干的舞蹈创编能力,社区联合杭州市文广新闻局推出的 “我送你秀”百家社区文化行活动,邀请杭州市文化馆的专业舞蹈老师对社区的文体骨干开展了培训活动,内容包括专业的舞蹈知识、形体及舞蹈编排等, 吸引了一大批社区文艺爱好者。

10月30日早上,罗桐社区二楼排练厅里,前来拜师学艺的社区文体爱好者络绎不绝。她们态度积极、精神饱满,认真模拟老师教授的每一个动作,不厌其烦一遍一遍练习,指导老师也耐心的为大家纠正舞蹈动作。有的学员还拿出手机拍下教学过程,以便回家继续学习。

“今天有专业老师来到家门口免费为她们这些舞蹈爱好者面对面教课,大家都特别高兴,这对提高社区群众文体艺术水平有很大的帮助。”社区文化员徐健美老师也十分感慨!(通讯员 周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