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新安江街道举办来料加工技能比赛
2015-11-06 16:29

为提高来料加工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更好营造学技术、比技术本领,推进来料加工产业的健康发展,日前,新安江街道妇联在罗桐举办首届来料加工技能比赛,来自罗桐社区的笔制品加工站和府西社区的幸福编织苑二个来料加工站的4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前来观摩。

比赛规则指定在30分钟内完成,按照质量、数量、时间为准计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在罗桐社区一楼的笔制品加工站可以看到,近百名社区居民在从事笔制品加工。据了解,此产品可自带回家装配,也可在社区加工站集中装配。对于日常从业员来说,通过一天的劳动,基本收入可达千元,灵活就业的模式很是受居民欢迎。

近年来,新安江妇联十分重视来料加工产生发展,为各经纪人提供便捷服务,鼓励更多有志于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的人员从事来料加工产生,并在社区、村设立诸多来料加工点,以满足、解决闲散居民灵活就业需求。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