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支部大会召开
2015-11-08 15:41

    11月5日下午,府东社区召开本月党支部大会,社区各党支部书记悉数到场,社区党委针对最新的党内时政,组织支部书记们开展学习与讨论。

    首先,府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及精神,重点宣读了《十三五规划》的任务要求。支部书记们全神贯注地倾听,默然思考,时不时地动笔摘记。社区党委书记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倡导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十一月份支部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做好日常工作梳理与总结。

    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党和国家要求大力推进与落实的重点工作。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着重讲解与剖析了这一与府东社区息息相关的政策要求。为了贯彻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社区王书记深入分析了社区党建现状,结合政府文件内容,因地制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和建议。在场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赞同。

   临近尾声的时候,书记们展开了大讨论,各抒己见,相互交流所学、所思、所感。 (周旋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