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评府东之星,扬点滴善举
2015-11-09 15:31

新一轮的“最美府东人”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拉开帷幕。由社区各支部党员、居民骨干讨论推选,经社区党委核实、筛选、公示,历时两个月,最终十位居民上榜。喜获本次殊荣的居民均是在公益服务、敬老爱亲、邻里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者。评选全程公开、公正、透明,真正做到了实至名归。

两个月以来,府东社区多次组织各支部党员、居民骨干召开讨论会,广泛听取各方建议,深思熟虑,致力做到获评的居民符合事实、众望所归。11月,期待已久的十大“最美府东人”尘埃落定,最新展板业已安放在社区橱窗当中,往来观摩的居民络绎不绝。

除了一如既往的“志愿服务之星”“敬老爱亲之星”等,本次评选还别具一格地推选出了一位在文体文艺方面表现优异的“最美府东人”——风采文艺之星。她叫高根香,是文体活动的领头人,一名舞蹈爱好者。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居民们学习舞蹈并参加比赛,曾多次获得各级奖项。在她的带领下,府东社区文体队伍日趋壮大。清晨的广场上,呼喊着节拍、扭动着身体的那一群舞者,俨然成为了社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最美府东人”评选活动倍受居民青睐,活动弘扬善举,赞颂典型,不仅推崇好人好事,更重要的在于激发居民们向榜样看齐的热情。(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