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5 16: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11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府西社区党委组织支部书记、部分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阐释了《公报》中的奋斗目标、目标要求、六大原则、五大发展、十大亮点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公报中有目标有要求,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操作性,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发挥余热,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党的政策宣讲员,宣传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做好社区的服务员,为社区居民服务、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

会议还对前期开展的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学习进行总结,要求各支部学习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围绕“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来推进支部建设。(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