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清洁乡村 党员先行
2015-11-15 16:14

为改变社区面貌、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梅花社区“清洁乡村”系列活动一直在持续进行中,“美丽梅花,清洁乡村”的开展,不仅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头,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形成保护环境人人参与、乐于参与、自觉参与清洁家园活动的良好局面。

11月15日,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梅花社区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环境整治行动。早上,全体党员拿着铁钳,扫把,畚斗在小区固定地点集中,分成三个小组,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清洁乡村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发挥了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清洁家园、美丽梅花”活动中。到达越秀名苑生活区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最脏最累在前、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成为开展“美丽梅花,清洁乡村”活动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做到“清洁我先行,为民当先锋”,以自身的榜样力量和模范行动影响广大居民,从而促使居民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朋友认识到环境卫生差的危害,从而树立起环卫意识,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清洁乡村人人参与,美化环境家家受益。建设一个水更清、地更绿、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的生活环境需要每位居民都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实际行动迅速主动投入到清洁乡村的行动中去,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