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党员活动日暨党员集中学习日
2015-11-16 09:35

每月15日的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开展已近一年,新安社区党委根据上级要求按时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其中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基本的党员活动项目,由各党支部书记按月轮流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最新的党组织信息的学习。

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新安社区各支部党员集中在社区会议室,开始了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在新安社区桥东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每一名与会党员都听得认真,还有老党员边听边做着记录。

在学习完之后,有部分党员主动发言,表示会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从自身出发,做好表率作用,脚踏实地做人,勤勤恳恳工作。

社区党委在会后也将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送学上门,对流动党员做到督促学习,使每一次的党员学习教育都能达到全覆盖,全面提高整体党员的素质。(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