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互戴党徽 倾听党课 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2015-11-16 09:35

11月15日,沧滩社区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群党建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开展互戴党徽、倾听党课活动,活动主题是“四个战略布局之全面从严治党篇”。

活动一开始,大家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每名党员拿着大会发到的党徽,为身边的党员戴上,年青党员为年长党员佩戴;女党员为男党员佩戴;支部书记为支部委员佩戴;……庄严而神圣的一刻,令人感动。然后由市委党校胡伟老师为大家上党课,胡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含义、背景、途径三方面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是什么、为什么与怎么办。胡老师说,自古以来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根本保障,党的建设搞不好,经济建设也搞不好,两个“百年目标”更实现不了。社区作为党的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强化思想建设,把好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用科学完善的制度管事管人,坚信法律一定大于权力,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该这样做,哪些事该那样做,哪些事可以简化程序,哪些事只能按程序办,哪些事该发扬民主,哪些事该坚持集中,哪些事由自己决定,哪些事该请求汇报。(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