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龙头社区:婺剧进青龙 礼堂欢乐多
2015-11-18 14:43

 

连日来,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文化礼堂内锣鼓齐鸣、乐曲悠扬、十分热闹,市婺剧团来到青龙头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为期三天的演出活动,吸引了社区五六百居民前来观看,演员们演得认真,居民们看得高兴。居民们说,“这样的经典传统好戏平常在家门口难得看到。”

演出还未开始,下塘自然村的胡大爷早早吃了晚饭就等候在文化礼堂,因为他不想错过今晚开唱的婺剧《忠烈杨门》。在戏台下等候看表演的居民都早早就拿着凳子占据“有利地形”。《金龙传》、《鸳鸯剑》、《环金镯》……市婺剧团的演员们为居民们演绎了一幕幕经典剧目。青龙头社区党支部委员毕富有介绍道,青龙头社区一直都注重丰富社区文化活动,社区老百姓也非常爱听戏,有了文化礼堂,以后就不愁没地方演戏看戏了。

据悉,此次是青龙头社区文化礼堂建成后第一场文艺演出,作为社区居民的精神家园,今后,青龙头社区将充分利用这块阵地,为当地居民送上更多的精神大餐,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