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爱心暖寒冬,真情汇府东
2015-11-23 15:08

11月23日早晨,府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为社区患儿捐款献爱心的活动,社区各支部党员、工作人员、居民、共建单位及群党建单位的在职党员纷纷前来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府东社区发动救助的患者是一名15岁的中学生,父母离异,家境困难,年纪尚小,却身患顽疾,7月,经邵逸夫医院检查,疑似患有淋巴癌。社区党委得知后,号召社区力量为其捐款,助他渡过难关。

一大早,社区办公楼前就聚满了“好心人”,献爱心的队伍绵延整个广场。患难方显真情,社区居民们慷慨解囊,挽救垂危的生命。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救援大军”中就不乏有自身尚且贫苦的好心居民,邹师傅本身就是低保户,来社区办事的他,途经捐款现场自发地加入到了献爱心的人流当中,他笑着说:“社区帮助了我很多,邻里有困难,我也应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社区失独家庭朱师傅一家也送来了五百元捐助款,同是历经苦难,朱师傅一家弘扬了善举,传递了正能量。年幼的孩子在长辈的陪护下也成为了献爱心的一员,在奶奶的怀抱中,小朋友倾着身子捏着钱缓缓放进捐款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相信,患者一定会化险为夷,人间真情会一如既往地传递,府东社区的居民们正在用爱心创造奇迹。(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