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幼儿早期教育讲座
2015-11-29 18:11

早期教育有多重要,早教专家告诉你!

11月27日下午,明珠社区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办一场专家讲座,演讲的嘉宾是国际早教协会大陆地区副会长、杭州人口早期发展协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杭州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杭州科技职业学院专家委员孙蕾娟教授。

本次活动由民进建德经济科技支部、新安江街道三优中心、新安江街道计生科、新安江街道妇联共同主办。参与活动的是新婚夫妇、准爸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育儿“主力”。孙教授为到场的家长们分享了关于“0-3岁婴幼儿智力与潜能开发”的早期教育“饕餮大餐”。

孙教授用很有趣的方法,举了很多家长在育儿方面经常会犯的错误,谈笑间让家长们意识到自身教育方式的误区。

孙教授还通过自己辅导其他妈妈做早教,培养出一个上一年级就能看懂三四年级课程内容、并懂法语,会说英语的孩子的实例,讲到养育一个聪明的孩子其实是很容易的,但要养育一个人格健全的孩子却没有那么简单。不能一味地只是追求孩子是否聪明,更需要关心的是:孩子究竟是否幸福。

当孙教授分享完这一堂课内容的时候,台下立马响起了雷鸣的掌声。在场的很多听众,纷纷表示,听到这样的讲座实在是太值得了,更希望孙教授以后常来建德开课。当场就有很多家长表示会反思自己的育儿方式,回去之后,调整自己养育孩子的方式。

一场高水平的育儿讲座结束了,但我们对于科学育儿的思考和实践才刚刚开始。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好父母胜过好老师!(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