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文体骨干年终座谈会
2015-12-07 11:02

为更好地促进社区群众文体团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凝聚力,12月4日上午,罗桐社区召开文体协会年终茶话会。

社区太极拳剑、乒乓门球、合唱鼓乐、戏曲舞蹈、象棋气排、书画剪纸等二十余支队伍的文体队长、教练等齐聚一堂,共商社区群众文体团队建设相关事宜,探讨来年社区文体工作发展思路。会议气氛愉悦,各个队长围绕2015年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一年来,在街道及社区的支持和指导下,社区各支队伍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也有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文体队长们从如何提高社区居民参与文化活动办法、创新文体活动的项目、拓展形式内容等问题也进行了热烈探讨。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会同心协力,想出金点子、好办法,为开展好社区来年的文化活动、增强社区的文化氛围、推动社区的和谐氛围尽自己一份力量。(通讯员 周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