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员传唱“五水共治”
2015-12-07 16:59

“五水共治顺民意,整治江河现清溪,众人出力乐融融,棒!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来抓节水;党委政府敢担当,资金制度来保障,干部群众当河长,强!……千家共绘罗桐秀美图,万户齐奏建德和谐新乐章,五水共治顶呱呱,顶呱呱!”

日前,罗桐社区特色党支部——“幸福花”文宣队的队员们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五水共治齐传颂》,朗朗上口的台词、惟妙惟肖的表演、欢快的鼓乐融于一体,赢得了观众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别看一个简单的押韵三句半,它可是完全出自社区党员“草根一族”,台词是社区书记亲自书写,彩排是党员骨干许健梅亲自把关,就连上台的“四大名角”也是社区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他们的一招一式还真将“五水共治”的成效传颂得淋漓尽致。(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