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大讨论
2015-12-09 09:50

为切实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沧滩社区全体社工于12月7日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将《准则》和《条例》发放到各位社区工作者的手中,并且宣读《准则》的重要内容,将其中重点条款作出解释,结合生活实际,要求各位党员做好表率,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党委副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方面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情况,力求精准把握好《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作出贡献。

最后,大家进行讨论,相互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从我做起,坚持党的要求,会坚定不移地站在腐败的对立面,树立榜样,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