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举办“在职党员加油站·为您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5-12-15 16:41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在职党员服务居民能动力,提升和谐社区关爱氛围,12月15日下午,罗桐社区党委联合市水务有限公司、新安江第一小学、市地税稽查局、建德电视台广专支部、市烟草公司、金茂宾馆等党组织共同举办了“在职党员加油站·为您圆梦微心愿”。

江先生希望得到的一床棉被、邱女士希望要一个电饭煲、邓大姐需要一个取暖器……社区党委发出微心愿认领活动的当天,各在职单位党员们一一伸出援助之手将微心愿领走。

罗桐社区“在职党员加油站”建于2010年,通过五年的爱心运转,10余个单位党组织的近300余名党员,已帮助完成近千人次的心愿。

接下来,社区党委还将结合2016年春节,推出下一个助力微心愿暖心活动。(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