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新《准则》《条例》
2015-12-16 14:45

12月15日晚,明珠社区党委在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市委党校的陶为民老师进行了授课。

会上,陶老师首先向参会党员干部解读了新旧《准则》《条例》内容的变化及我党重新修订《准则》《条例》的必要性,强调两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实现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接着,陶老师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变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深了我们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的认识,明确出一条党员干部不可触犯的红线。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按照《准则》和《条例》明确的八个方面要求、六个方面纪律,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把住欲望关,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涵养高品位,真正使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力践于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