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公推大会
2015-12-16 16:02

12月16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公推大会。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分管组织人员、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9个支部书记及社区居民骨干共45人参加此次公推大会。

会上,来自白沙社区中心支部、江村埠支部、白沙化工支部、顺发化工支部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以演讲形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情况。参加此次公推的8名候选人不仅年龄结构普遍年轻,文化程度也高,其中5人为本科学历。45名参会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划票推选,经民主推选,白沙化工支部胡俊杰同志被确定为白沙社区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作总结发言,并指出,通过公推形式,严把入党关口,为党的队伍增添了新力量。希望推选上的同志能够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样希望没有选上的同志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