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老党员临终遗愿再交最后一笔党费
2015-12-17 14:38

    近日,府西社区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来到社区,完成已经去世的支部党员王子全老人的遗愿——向党组织交纳最后一笔党费。

    今年6月,家住府西社区严东关路17幢的老党员王子全因病去世,弥留之际,老人一再嘱咐妻子胡淑娟要向党组织交纳今年的党费,王子全去世后,妻子胡淑娟几番周折才找到支部书记,为王子全圆了最后的心愿。

    王子全同志生于1942年2月,是水工队退休职工,1968年入党,至今已有47年的党龄。他一生艰苦朴素,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每年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卫生整治、扶贫帮困、爱心捐助都少不了他的身影,2008年汶川地震,王子全后第一时间赶到社区捐款500元,在接到支部号召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通知后,他又向支部交纳了200元特殊党费。

    临终之时,王子全想到的还是组织,不忘尽一名共产党员的最后义务,他用一种朴实的情感表达出一位普通共产党员对党的深情厚谊。(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